叭玥

退圈了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润佳】专属

禁上升


撞梗算我的


——



“天润,看妈妈给你带回了谁。”陈妈妈推了推身后有些胆怯的男孩。



男孩长得很漂亮,尤其是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有些害怕地观察着周围。



男孩有些紧张,紧紧攥着衣角没有开口。



“夹心,这是你的天润弟弟,打个招呼吧。”陈妈妈温柔地开口,抚平了男孩的不安。



男孩鼓起勇气开口,“你好,我是邓佳鑫,可以叫我夹心。”



声音出奇的好听。



陈天润看着邓佳鑫漂亮的面容,有些愣神。



“天润,快跟夹心打招呼啊。”



“你好,我是陈天润,叫我阿润吧。”随即陈天润伸出自己肉乎乎的小手。



邓佳鑫犹豫了一会,还是伸出了手。



看两个孩子还算是和谐,陈妈妈算是放心了,带着邓佳鑫往客厅走。



坐在沙发上,陈妈妈清了清嗓子,开口,“天润,从现在开始,夹心就暂时住在我们家了。”



正在扣手手的陈天润有些疑惑地抬起头,似乎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这个陌生的漂亮男孩要来自己家住。



“是这样的,夹心的爸爸妈妈呢,出去旅游了,然后夹心没人照顾,夹心的妈妈和我是朋友,就暂时托我照顾啦。”陈妈妈解释道,心里暗暗吐槽邓佳鑫的父母不靠谱。



“啊~这样啊。”陈天润了然。



“那他要住多久啊。”



“不确定噢,天润要和夹心好好相处噢,夹心妈妈已经给夹心办了转学手续,明天夹心就可以和你一起去上学噢。”



“对了,夹心比你大一点呢,他比你高一个年级,你对学校比较熟悉,放学要去找夹心哥哥一起走哦。”



“嗷,明白。”陈天润乖乖地回答。,然后转头看向一旁的邓佳鑫。



“那他今天晚上睡哪啊?”



“先暂时跟你睡吧,还有夹心的行李还没拿到,今天晚上先穿你的睡衣,然后新的小/内/内我已经买好了,放在衣柜里啦。”



“嗷。”



“走吧,夹心哥哥,我们睡觉觉去。”陈天润走到邓佳鑫面前,牵起他的小手。



邓佳鑫乖乖地和陈妈妈道晚安,然后任由陈天润牵着上楼。



陈天润带着邓佳鑫进了他的房间。



“夹心哥哥,我先去洗澡,你先自己在这边玩一下。”明明陈天润比邓佳鑫要小,但此刻却显得成熟许多。



邓佳鑫乖巧点头。



陈天润进去洗澡之后,邓佳鑫开始打量起这个房间。



布局很简单,但是又不失温馨,可以看出陈天润父母在布置陈天润卧室下了不少功夫。



陈天润很快出来了,他从衣柜翻出睡衣,递给邓佳鑫。



“哥哥去洗澡吧,我在外面等你。”



……



明明是哥哥,但邓佳鑫明显要比陈天润小只很多,陈天润的睡衣给他穿也有些大了,松松垮垮地穿在身上,露/出漂亮的锁/骨。



陈天润别过脸。



哥哥太好看了怎么办。



“哥,哥哥,我们睡觉吧。”



……



邓佳鑫不认床,也许是很累,躺在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



陈天润却久久没有睡去,借着月光观察邓佳鑫漂亮的脸。



哥哥的睫毛好长啊...



嘴巴也好好看,看起来好好亲的样子...



不对,他怎么会这么想。



陈天润给自己的想法吓到了,翻身不去看邓佳鑫过分漂亮的脸。



……



于是第二天陈妈妈就看见了一个神清气爽的邓佳鑫和一个打着哈欠的陈天润。



“怎么了嘛?天润没睡好吗?我寻思着小夹心看着也不像睡姿会很差啊?”



“不是的,是我...是我想到可以跟哥哥一起去上学,太激动了,才没睡好,而且哥哥的睡姿超级好的”陈天润怕陈妈妈误会,急忙开口解释。



不过他说的也是实话,邓佳鑫的睡姿确实很好,基本上不怎么动,像只猫儿一样蜷缩在角落,占的地方也不大,可爱到陈天润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这样啊,没想到我们天润也会激动的睡不着觉啊。”陈妈妈笑嘻嘻地答到。



“好了,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陈天润贴心地替邓佳鑫拉开椅子,自己则坐在了邓佳鑫旁边。



陈妈妈看着两个孩子关系这么好,笑得合不拢嘴。



儿子加油,快把夹心拐回家。



……



吃完早餐,陈天润和邓佳鑫要去上学了,陈妈妈要上班,自然是不能送他们的。



陈妈妈替他们整理好着装,叮嘱到,“天润,要牵好哥哥,一定不能分开。”



然后看着揉揉邓佳鑫的脑袋,温柔地开口,“夹心跟好天润噢。”



“嗯  !”邓佳鑫乖巧点头。



……



他们的学校离家不是很远,两个人手牵手走了十分钟左右就到了。



到了学校,陈天润一脸严肃地跟邓佳鑫开口,“夹心哥哥,妈妈说了,你要去初二四班,中午记得要去食堂吃饭,饭卡待会你的老师会给你的,我在初一,不在同一楼就餐,没办法来找你,晚上放学记得找我一起走。”



虽然邓佳鑫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陈天润要这么紧张,明明只是上个学而已,自己又不傻,但他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然后和陈天润道别,自己独自走向初二年段。



陈天润看着哥哥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才去了班上。



……



晚上放学,老师没有拖课,陈天润一刻也没耽误直接走向初二年段,刚好看见走出来的邓佳鑫。



邓佳鑫背着书包,乖巧地走着,看见陈天润高兴地挥手,然后小跑到陈天润身边。



“阿润  !”



陈天润熟练地牵起邓佳鑫的手,“走,我们回家。”



走在回家的路上。



“哥哥今天怎么样?”



“挺好的昂。”何止是挺好,因为邓佳鑫这张过分好看的脸和他乖巧的性格,第一天就赢得了同学和老师的喜欢。



“没有人欺负你吧?”这才是陈天润最担心的。



“怎么可能会有人欺负我  !  我看起来很好欺负嘛?”



“……”



确实挺像的。



……



陈妈妈比他们晚一点到家,“宝贝们,我回来啦!”



陈妈妈一进门就喊到。



“夹心宝贝,今天怎么样啊?”陈妈妈一边换鞋一边问。



“很好哦,阿姨。”



“那就好。”



陈妈妈风风火火地进了厨房。



“...我妈待会肯定会放弃,出来点外卖的。”陈天润见怪不怪。



“嗯  ?  ”



“我妈厨艺不行,但是很自信,平时我和我爸不敢让她进厨房,都是我爸负责做饭的,最近我爸出差了,我妈总是想进厨房露一手,但是都以失败告终,哎~”陈天润摆了摆手。



“这样啊。”还因为想阿姨这么漂亮温柔的人会做饭呢,看来和自家母亲一样,是个厨房小白。



果然,不过一会,陈妈妈就从厨房出来了,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那个,宝贝们,咱还是点外卖吧,你们想吃啥?”



“……”



……



时光飞逝,邓佳鑫母亲回来了。



只不过分别并没有到来,邓佳鑫一家搬到了陈天润家隔壁。



他们顺理成章地一起读完了初中,再上了同一所高中。



也依然每天一起走那熟悉的路。



……



邓佳鑫高三,陈天润高二,邓佳鑫教室其实离陈天润教室有点远,但陈天润每天都会等邓佳鑫一起放学,风雨无阻。



夏日傍晚,太阳光依旧有些刺眼,邓佳鑫眯了眯眼,伸手擦了擦汗,背着书包在校门口张望着。



时间已经不早,学校几乎没有什么人。



不久,一个男孩跑了出来,停在邓佳鑫面前,喘着气开口,“哥哥,对不起,今天我做值日忘记告诉你了。”



邓佳鑫显然没有生气,伸手替陈天润抹去汗水,然后牵住他的手,“走吧。”



“对了。”陈天润似乎是突然想起什么,从书包里拿出一罐可乐,递给邓佳鑫,是冰的。



邓佳鑫接过。



“刚才路过小卖部买的,等这么久一定很渴吧。”



邓佳鑫把可乐贴近额头,冰凉的触感使邓佳鑫舒服了不少,“谢谢你,阿润。”



陈天润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



高考如约而至,当邓佳鑫走出考场的那一瞬间,陈天润就扑了上去。



“哥哥  ! ”



邓佳鑫轻轻拍了拍陈天润的背。



“考的咋样?”邓妈妈问。



“应该不错。”



……



高考结束,就是暑假,成绩出来的那一瞬间,众人吊着的心终于有了着落。



邓佳鑫正常发挥,收到了他心仪的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那天,除了邓佳鑫,最开心的就是陈天润了。



……



不久,邓佳鑫的成人礼也到了



成人礼当天,大家可以都送上了祝福。



到陈天润的时候,邓佳鑫看着一直坐在角落沉默并且一直盯着自己的男孩,走到自己跟前。



明明邓佳鑫年龄比他大,但不知为何,陈天润比邓佳鑫足足高了一个头,甚至还有再向上生长的趋势。



不仅是这样,连陈天润的肩膀也比邓佳鑫要宽的多,站在陈天润身边,显得邓佳鑫更加小只。



邓佳鑫一时心里有些不平。



但见那人缓缓开口,“邓佳鑫,该说的他们都已经说完了。”陈天润声音一顿,眼里似有光。



“但我想问的是,”



“你要成为我的专属吗?”









评论(6)

热度(49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