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玥

退圈了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All邓】宿主他只想嗑cp 12

禁上升/抄袭/转载


撞梗算我的



后来邓佳鑫拿那张照片给系统0723看了。系统0723敷衍地夸了几句,惹得邓佳鑫不满,“你好敷衍啊。”


“是吗?我觉得我夸的挺好的。”系统0723有些不要脸的回答道。


邓佳鑫无语,但邓佳鑫不说。


“你觉得张泽禹怎么样?”系统0723突然抛出这样一个问题。


“挺好的,唱歌好听,人长得也好看,性格也很好。”邓佳鑫想了想,认真地回答。


“不过之前他的粉丝和你的粉丝老是吵架呢。”


邓佳鑫倒对这见怪不怪,毕竟谁都想让自己的担站的更高。


“嗯,正常。”


“对了,今天早上唐桉不是给你发消息了吗?他说了啥?”


“哦,就约我出去玩来着。话说你居然知道”


“那肯定的,虽然我已经不是你的攻略系统了,但想看到你还是很容易的。”只不过有次数和时间的限制罢了。


“咦,这样想想我好像被你监视了。”


“噗,放心吧,我顶多一周看你三次,一次半个小时,而且还有时间点的限制。”


“那我就放心了。”


倒也不是邓佳鑫讨厌被0723看着 只是想想自己的一举一动被别人看得清清楚楚自己还不知道就会起鸡皮疙瘩好吧。


“唐桉约你什么时候出去  ? 太晚就别去了。”0723明显察觉到唐桉对邓佳鑫好像有点意思。


“知道了,怎么跟个老妈子一样,他下午约我出去猫咖看猫咪啦!一个小时后我就出去。”


邓佳鑫本就喜欢小动物,对可可爱爱的猫咪自然是拒绝不了的,想着今天上午已经把训练完成了,就答应唐桉了。


“那为父...啊呸我就放心了。”0723故作老成地说到。


“0723 !”




一段时间未见,唐桉还是和之前一样干干净净,让人感觉很舒服。


“Hi  !”邓佳鑫看到唐桉,开心地打招呼。


虽然邓佳鑫带着口罩,但这双漂亮的眼睛还是让唐桉一眼就认出了邓佳鑫。


“佳鑫  !”


看到邓佳鑫,唐桉笑得明媚,脸上的酒窝愈发明显。


邓佳鑫还是没忍住戳了戳唐桉看起来手感很不错的腮腮肉。


唐桉笑着随他胡闹,随即抓住了他的手。


“走吧,去看猫猫。”




去猫咖的途中也不无聊,邓佳鑫总是有一句没一句地和唐桉聊天,唐桉也很配合地听着,时不时回两句。


“诶 ,唐桉,你有看我们的物料吗?”


唐桉高挑的身子一顿。


“有啊。”只不过是只挑有邓佳鑫的部分看罢了,当然这话唐桉是不可能说出来的。


听到这话,邓佳鑫眼睛亮了亮。


“看到我了吗?我是不是很帅啊。”邓佳鑫颇有些自恋地开口。


唐桉伸手揉了揉邓佳鑫毛绒绒的脑袋,带着笑意开口,“当然啦,你最好看了。”希望下次邓佳鑫的镜头能多一点。


“嘿嘿。”




邓佳鑫一进门,就被可爱的猫咪吸引住了。


一只布偶猫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优雅都走到邓佳鑫腿旁边,还亲昵地蹭了蹭。


邓佳鑫立马就挪不动了,蹲下身抚摸着猫咪。


可能是因为邓佳鑫自己就有养猫,他撸猫的手法非常熟练,布偶猫被他伺候的舒舒服服的,不愿再离开。


过了一会,邓佳鑫把猫咪抱了起来,猫咪很乖,配合地躺在邓佳鑫怀里。


唐桉在后面默默看着邓佳鑫,顺便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本来就买了门票,邓佳鑫本来也只是想来撸撸猫的,这下完全没有要喝东西的想法了。


唐桉倒没有邓佳鑫那么喜欢猫咪,他坐在旁边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撸猫撸得开心的邓佳鑫。


顺便再拍几张照。




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邓佳鑫恋恋不舍地离开猫咖,再与唐桉道别。


“再见啦  !”邓佳鑫挥挥手。


唐桉明显被可爱到了,浅笑着道,“下次见。”




回到公司,因为今天下没有训练,他们可能出去打篮球了,此刻的十八楼竟然有些安静。


邓佳鑫享受这难得的清净。


不过没多久他们就回来了。


“诶  ? 邓佳鑫,你怎么在这里  ? 你刚才去哪里了?我们都没看见你。”先开口的是朱志鑫


“我刚才出去了,你们没看见我正常。”邓佳鑫瘫在沙发上懒懒地答到。


“夹心哥哥吃饭了吗?”穆祉丞


“还没呢。”


“那...我们一起出去吃  ?”这建议是陈天润提出来的。




许是人们都下班了吧,傍晚的重庆格外热闹。


朱志鑫熟悉地带着他们拐进一家火锅店,跟店里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就找了位置坐下。


这下邓佳鑫有些为难了,自己该坐哪里 ?


张泽禹看出了邓佳鑫的为难,挥手,“坐我旁边吧。”然后他和张极腾出一个位置给邓佳鑫坐。


邓佳鑫看看张泽禹,再看看张极。


啧,这样自己不就变成电灯泡了吗?还阻止了他两交流感情。


佳鑫为难,但佳鑫不说。


张极看到邓佳鑫这反应有些不满,皱了皱眉,“坐啊?我难道我吃了你  ?”


邓佳鑫觉得确实会。




总之这顿饭吃的有些压抑。


好吧,是邓佳鑫觉得压抑。


但是苏新皓跟朱志鑫坐在一起欸,他们还抢东西欸,啧啧啧,不愧是自己嗑上的cp,真甜。


邓佳鑫暗自感慨,看了这顿饭也没白吃。




吃完晚饭,天已经暗下来了,重庆的夜晚也很热闹,灯火通明的。


邓佳鑫和他们走上了回公司的路。




“小哥哥,你要买花吗?”


是一个小女孩,正抱着一篮玫瑰花,看到邓佳鑫,上前询问。


邓佳鑫看看周围,没有大人,显然是这个小女孩一个人出来卖花。


“等一下,哥哥跟其他哥哥商量一下。”邓佳鑫冲女孩笑笑,转身面对他们。


“我们每人买几支花,让她早点回家吧。”邓佳鑫尽量压低声音说到。


最后他们当然是同意了。


于是就一人买了几支花。


小女孩高兴地道谢,“谢谢帅哥哥们,你们是好人  !”


邓佳鑫笑着和她道别,“拜拜啦,早点回家啊。”


身后的左航眼里闪过一丝复杂。


邓佳鑫...也许和他想的不一样。


END.


逐渐往音唯的方向发展...










评论(47)

热度(10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