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玥

退圈了
文章禁止未授权转载

【番外】团宠音音的日常

禁上升


算是夹心生贺吧(虽然跟生日没啥关系)


算是他们在一起之后的小日常吧...




七月,天气燥热,邓佳鑫擦了擦脸上的汗,心里打着小算盘。




“邓佳鑫,不要走神了,还在录物料。”旁边的朱志鑫小声提醒。




“知道啦!”邓佳鑫对朱志鑫露出一个微笑。




“咳...”朱志鑫耳朵红了,别过脸不去看邓佳鑫。




旁边的张峻豪目睹了这一切,抬头看了看,确定现在镜头没有在拍这边,然后偷偷地牵住邓佳鑫的手,邓佳鑫也配合地任他牵。




等到工作人员喊休息的时候,邓佳鑫几乎是飞出练习室的。




然后拐进隔壁练习室。




邓佳鑫瞄准目标,直接扑到了陈天润身上。陈天润像是习惯了,接住了飞过来的邓佳鑫。




“嘿嘿嘿,天润。”邓佳鑫傻笑。




“怎么过来了?”陈天润笑得宠溺,倒是引来了其他人的不满。




“因为你的手冰冰凉凉的很舒服。”说着,邓佳鑫还把陈天润的手放到了他脸上。




有便宜不占白不占,陈天润捏了捏邓佳鑫的脸。




旁边默默吃醋的张极忍不住开口了。




“陈天润,注意一下你的行为。还有夹心,为啥不找我啊。”




张极不满地控诉。




“你身上都是汗,天润香香的。”邓佳鑫一本正经地解释。




“……”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邓佳鑫现在哪都不想去,只想好好躺着。




不过苏新皓没有让他如意。




“走啦,去吃饭吧。”说着,还戳了戳邓佳鑫的脸。




“不要,好累啊。”




苏新皓无奈,自己的小孩,自己跪着也要宠。




虽然邓佳鑫是哥哥。




“我不介意抱你过去哦。”




邓佳鑫没辙,只好乖乖地去吃饭。




邓佳鑫没啥胃口,本来想着随便扒拉几口就完事。




但童禹坤一直往他碗里塞东西。




最后邓佳鑫看着面前满满一碗的食物,无奈地制止了童禹坤。




“怎么啦?这些不喜欢吃吗?可是我记得你之前喜欢这些啊?”




“不是,毛哥,你夹的这些东西都是我喜欢吃的,但是天气太热了,我有点没胃口。”




“那你好好吃饭,待会毛哥给你买冰激凌嗷。”




“毛哥最好了嘿嘿。”




另一边的余宇涵不爽。




“夹心,我也可以给你买哦。”




“小余儿也超好的。”




一顿饭就这样过去了。




童禹坤跟余宇涵果真出去给邓佳鑫买冰激凌了。




最后邓佳鑫收获了两个冰激凌,emm...邓佳鑫有些头疼。




“你们看看,买一个就好了,现在怎么办?”大哥朱志鑫皱眉。




“那我...两个都吃  ?”邓佳鑫小声开口,盯着两个冰激凌快要流口水了。




“不行,会拉肚子的。”




“……”




最后另一个冰激凌还是被一个工作人员给吃了。




邓佳鑫抱着另一个冰激凌吃的高兴。




“夹心哥哥,可以给我吃一口嘛?”穆祉丞看着邓佳鑫。




邓佳鑫一向拒绝不了可可爱爱的生物。




“当然可以啦”然后把自己的冰激凌递过去,穆祉丞照着邓佳鑫咬过的地方啃了下去。




旁边的张泽禹看着,醋坛子也打翻了。




“我也要。”




最后可可爱爱的小狗勾张泽禹当然也吃到了那个冰激凌。




在邓佳鑫看不见的地方,张泽禹冲穆祉丞挑了挑眉。




该睡觉了。




邓佳鑫和左航一屋,陪邓佳鑫睡觉这个活自然落在了左航手中。




他们寝室有两张床,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只有一张床上面睡人,另一张堆满了邓佳鑫的玩偶。




“音音,该睡觉啦。”左航洗完澡看见邓佳鑫还在玩手机,好声好气地哄着。




“知道啦。”邓佳鑫乖乖地放下手机躺下。




左航走过去,躺在邓佳鑫旁边,邓佳鑫自然地缩进左航温暖的怀抱中。




END.



夹心生日快乐  !


很遗憾不能陪你过(因为我要在学校补课哈)


希望夹心平平安安的,要天天开心哦!


(说明一下,这篇文章是我提前码好的,定时发布哦。)

评论(24)

热度(146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